2007-08-26 00:41:27蔡妹蔡妹

產檢

終於終於
我帶老皮公主去看醫生

感謝愛樂芬熱情贊助外出籃
老皮出乎我意料的乖乖在裡面
讓我們騎車載他

好乖喔真像他主人


和老皮肚子裡的可愛小貓未來主人
阿美小姐相約
一起去看獸醫



第一次
很像帶自己的孩子去看醫生
內心澎澎跳好雀躍喔!!!!!!!
老皮又出乎我意料的乖乖看醫生沒有歇斯底里
真不虧跟他主人一樣呢


醫生說老皮是隻健康又年輕的貓咪
哇真是嚇壞我了
蔡麵還一直說他是隻老貓
人家才兩歲耶


由於我真是善心的媽媽
所以讓老皮照照超音波
看肚子裡究竟是藏了幾隻小貓
還是長了大瘤



醫生拿著超音波照片解說給我聽
哪裡是寶寶的身體心跳之類的
老實說我還真是完全看沒有
但我們要相信專業
一張500元的照片
我要護貝表框起來


於是乎我好感動
帶著當媽媽的老皮回家
還有
我真是年輕就當外婆



老皮快臨盆了
希望我回新竹前快讓我抱抱孫子
還有希望有愛心想養小貓貓的活菩薩請跟我洽談
孩子是無辜的我們要愛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