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2:38:59蔡妹蔡妹

童畫

這是每年必報到的
興興國小

這次

綿綿雨

教的小朋友很多
一到六年級都有
還有的我們去年也有教到

再見面真有重逢跟光陰的感覺
在此先隆重!!!!!!!!!
謝謝!!!!!!!!!!!!!!!!!!!!
黃jane的媽媽!!!!!!!!!!!!!!!!!!!!!

大車輪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謝謝!!!!!!!!(敬禮)

美美老師
好厲害
一整個
小朋友需要你
不老林她一開始奪不到小男孩的心
導致有點挫敗
但我相信
男孩們是太羞怯
韋諺哥哥
我發現你混在孩子堆裡了
是她們的朋友
還有氣音小瑜帥哥哥
小朋友應該都很努力
讀你的唇語
楨雁姐姐
我覺得你這張
很不錯
還有小瑜聽到
小朋友
說我是公主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誓我沒有跟她們偷洩漏喔
小朋友的一起大聲說謝謝
讓人真是害羞又感動

而且
童畫
很真實
又很可愛
教室有桌球桌

然後學校裡有山羊
整個太酷了嚇壞我
羊咩咩
很臭



----------

是個
肚子
好滿
腳沒坐下
褲子歪掉的
一個開心天


還有
噁心的一直
互相告白

上一篇:太晴朗

下一篇:阿里阿里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