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1:57:56蔡妹蔡妹

制服妹

++ ♡ ++ ♡ ++

◆~*◆~*◆~*◆~*◆~*◆~*◆~*◆~*◆~*


雙十國慶後
由於我太愛國的澎拜心情
我沒有畫完3張國畫

但不能翹課阿!!!!!

我是好學生~~~~~~













為了制服日
不能請免費的假!!!!

----------------




制服日當制服妹
有~~
有fu~





ㄧ整個都年輕了18歲
走路都特別輕盈



吧特!!!!!
都可以這麼忙阿~~~~~
所以我沒拍到什麼照片



沒有~~~
沒有照片!!!
因為大家下午在拍照的時候
我已經累癱在睡覺了
哈哈哈






很可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