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2:25:37萍子

丹迪旅店-大安店

 
這次到台北玩,選擇入住大安森林公園旁的丹迪旅店。

不知道大家出門玩的時候,在意的是什麼。我通常是可以吃很便宜的東西,但是對於住的方面其實有點小龜毛,希望房間和衛浴設備乾淨、燈光明亮、交通方便,也因此每次出門遊玩花最多的,除了交通費就是住宿費。

這次選擇丹迪旅店大安店,除了網路上一些文章的推薦之外,就是最近他們有平日6折、假日6.8折的優惠,再加上因為我和蔡先生出門都是開車代步,所以住的地方一定要有停車場。不過,丹迪旅店大安店的停車場只能停9輛車,且一定要請飯店人員泊車,所以建議入住前先詢問停車狀況,離開時也給個小費吧。

丹迪旅店是屬於精品旅店的路線,大廳的部分我這次沒有拍,不過網上很多blogger都有分享,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我們這次選擇入住標準套房。
 

房間很小,一開門就遇到床了。不過空間配置都還算ok,反正晚上也只是看電視+睡覺而已,床頭上有一支遙控器可以控制房間內所有的燈光和電視、音樂開關,而且遙控器有用線固定在床頭,所以不怕拿來拿去忘記放到哪裡。另外床的另一邊就是小型的茶水櫃、冰箱和衣櫃,是用嵌入隱藏式的方式裝潢,所以不佔房間空間。

 
窗戶邊有張書桌兼梳妝台,牆上有網路孔,很適合商務型的住客。

 
窗外就是大安森林公園和興建中的信義線捷運。不過我們住的房間位置比較偏巷內,窗外風景需要稍微探頭才看得到。

 
房間雖然小,但浴室還挺大的,空間大概有房間的1/4大,因為是標準客房,所以浴室沒有浴缸,不過我沒有泡澡的習慣,所以有沒有浴缸對我而言沒有差別。蓮篷頭有兩段設計,一種是頭頂的花灑,洗頭很方便,不用一直拿著蓮篷頭沖水。

 
洗手台的部分我很喜歡這種方型的設計,很時尚的感覺。洗手台下方的抽屜拉開有一些盥洗用品和大浴巾、吹風機,另外洗手台上方還有附上上山採藥的乳液、潤絲精等,對於沐浴後需要保養的人很方便。(不過我還是習慣帶自己買的muji旅行用乳液和潤絲)

 
早餐的部分是在飯店的地下一樓使用。餐點西式、中式的選擇都有,每天早餐的配料會有些許不同,不過我和蔡先生都習慣吃餐包和土司配果汁、沙拉,所以中式餐點的部分就沒有嘗試了。飲料的部分咖啡、茶類、牛奶和果汁都有,不同飲食習慣的人應該都找得到可以接受的餐點。

這次入住的經驗還滿不錯的。不過缺點就是交通有一點不方便,離大安捷運站有點遠,兩天都花大概15分鐘走路到大安站,再加上其間一天碰上內捷大停駛,我和蔡先生兩個人還硬是從忠孝復興站走了30分鐘回飯店,回家後腳好痠!另外,就是房間隔音有一點不好,門外的聲音都會聽得很清楚,但還好我們入住的那個樓層的旅客都還滿安靜的,頂多就是在走廊說話會聽到而已。

 丹迪旅店大安店網站:請點
 丹迪旅店其他房間心得:wayya99 D-link房標準客房


 

hotelfestival 2009-07-31 06:47:21

哈囉你好!
20009臺北旅館節的部落格徵文活動
報名手續已經OK囉!
文章已經貼上http://hotelfestival.pixnet.net
非常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接下來就請靜候佳音囉!

hotelfestival 2009-07-30 09:01:54

哈囉你好!
2009臺北旅館節開跑囉!
快把你住宿臺北旅館的體驗文章投稿至
http://hotelfestival.pixnet.net/blog/post/25389508
就有機會獲得台北曼谷來回機票喔!
報名方式:把文章網址貼在底下的迴響(且提供引用)
投稿截止日:2009/08/10
行動要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