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46:11萍子

canmake黑色指甲油

終於買了黑色指甲油嘗試。這是上次從日本回來的隔天,在屈臣氏等阿V,要給幫她去日本買的東西時候買的。果然,等人不能約在屈臣氏附近,一不小心就會敗家了…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平時很少擦顏色很重的指甲油,要不是因為放長假,這瓶指甲油還不知道會被放到什麼時候才拿出來擦呢XD

這瓶黑色指甲油色號是40,沒有亮片,就是很純正的黑色,一瓶130元。

顏色很飽和,刷兩次就很棒了,而且很容易就塗勻了。要不是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真想每天都擦它,感覺超酷的。而且黑色指甲油擦起來手指感覺變長耶,而且手看起來也比較白。最大的好處就是指縫髒了,都不會被發現XDDD

黑色指甲油擦起來真的有種莫名的時尚感。不過,它有點不持久,洗完澡就發現指尖有點掉色了…唉Orz。只是一瓶130元,便宜好用,那麼一點點不持久就不怪它啦,等用完有錢再去買chanel的黑色指甲油好了,聽說好刷又持久,但一瓶要680元啊…Orz


最後來閒聊一下。好不容易放長假,可以和男朋友好好的約會,度過星期日輕鬆的午後,在逛完街之後,我們到公益路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冰,這家店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年多的時間,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吃。

兩球冰淇淋就要168元,超貴的,不過真的好吃!點了香草和巧克力脆片口味來吃,真的很濃很純,而且超綿密的!!!

然後這家店隔壁有一家冰館,據說是台北永康街冰館分店。我好懷念永康街的草莓冰!!!!冬天我一定要來這家嘗試看看,是不是跟永康街的草莓冰一模一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