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3:51:33萍子

PU x GD 紫色+淡金色眼妝

其實照片星期天就已經拍好了,但是因為剛好也收到一些新東西,所以就先跟大家分享產品心得,今天才來寫妝容文。^^

紫色和淡金色的搭配,是上次為了幫堂妹化妝的時候想的。可濃可淡,可以甜美也可以閃亮。但我主要還是以淡妝為主囉!

這次的用品有:
1.底妝:SOFINA流光粉餅13號、黑龍堂黃色飾底乳、MEDIA綠色飾底乳
2.腮紅:夜巴黎胭脂騷餅33號
3.眼妝:KATE Z字型PU-1、KATE鑽石光GD-1、VISEE雙頭眼線筆PK80、ff眉粉、艾杜莎眉彩膏(咖啡色)、MAYBELLIN新五倍濃密睫毛膏、MISSHA三倍濃密睫毛膏
4.唇:INTERGRATE唇膏RD761


步驟:
1.KATE Z型PU-1左三角亮白色(A)打底整個上眼皮
2.PU-1下方深紫色(B)畫上眼線
3.PU-1右三角淺紫色(C)擦在眼摺和眼窩處
4.鑽石光GD-1淺金色(D)疊擦在眼窩上方整個眼皮處及眉骨
5.VISEE眼線筆紫色那頭畫下眼線後三分之二
6.VISEE眼線筆粉紅色那頭畫下眼線前三分之一
7.刷睫毛膏

睜眼:

閉眼:



化完之後,我自己覺得跟上次化我堂妹的時候不太一樣。上次下眼線沒有幫她特地用深紫色加強眼尾,整個都是用粉紅色畫下眼線,讓她看起來比較可愛自然一點。

整體妝容:

這張忘了上唇色,不過眼妝的金色和腮紅都還滿明顯的!腮紅的部分,我有再壓一點粉餅上去,因為一開始有些太紅。

因為女人每個月的好朋友拜訪,所以臉有點爛,但這張眼妝顏色的漸層還滿明顯的。

還滿沒意義的一張XD。不過這張拍起來眼睫毛還滿密的XDDDDDDD。

鑽石光的眼影真的很棒,亮粉啦、色澤啦都有一定水準,也還滿持久的,如果有想買鑽石光的人,在這裡再次不客氣的推薦啦!不過它好多顏色都悄悄下架了呢,不像剛上市的時候那麼多顏色…

另外夜巴黎的腮紅還滿顯色的唷!只是我現在還沒抓到它最剛好的程度,刷太紅的時候都會拿粉餅再壓一下顏色,但這樣的效果反而會有白裡透紅的自然感覺。只是它在開架裡的價錢算是很不可愛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