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3:10:30萍子

MUJI無印良品無珠光腮紅(橘、玫瑰)+珍珠亮粉型蜜粉

上個星期去了一趟台北,主要是去參加同學的喜酒。回程的時候,到sogo復興館去逛了一下,因為不曉得停車仍然免費,所以我和男友兩個人分別為了湊1000元抵停車費,而消費了一些東西。我就在無印買了這三樣東西:珍珠亮粉型蜜粉(小,260元)、橘色及玫瑰色腮紅各一盒(每盒220元)。

雖說是多花費的開銷,不過腮紅的部分讓我頗滿意的喔!

先說蜜粉好了…其實我覺得亮粉並不明顯耶Orz。而且瓶口的篩孔在撕開貼紙時,我還不小心把整個篩片拉起來了…(有沒有這麼好拉啊~Orz)現在在用的時候,都會漏不少蜜粉出來,這陣子都用蜜粉刷上蜜粉,沒辦法用它所附的粉撲。不過它的粉撲也沒有很好用啦,跟面具蜜粉的一樣,超沒質感的。= =+我都是和原本的ETUDE蜜粉混著用,大概就會在臉頰和鼻樑的地方刷上一些,但是總覺得沒啥亮粉的感覺,不過搭配上底妝(小圓罐+露華濃)皮膚有覺得透一點就是了。(還滿妙的東西Orz,不知該說它是好是壞)

好吧。趕快結束不知所云的東西XD

腮紅其實看可愛的豬豬人使用時,就滿心動的了。加上它的包裝跟植村秀的很像,讓我更想擁有它。只是…為什麼以前都沒買,這次到台北反而買了呢??我只能說失心瘋發作起來,什麼都不是理由了。XDDDDD

這邊我特別把橘色腮紅拿出來跟canmake的PW05比較一下。

這兩個都是偏橘色系的腮紅,曾經有一陣子我覺得無印橘腮紅跟canmake PW05很像,所以藉此理由控制自己不要買XD。

不過從圖中仔細看,可以發現,canmake的PW05是帶有蜜桃粉的顏色,而無印的橘腮紅則是很有元氣的橘色感。擦在臉上的話,兩種顏色的差別更是明顯。canmake的PW05營造的是可愛的粉桃,而無印的橘腮紅的話就是很有元氣精神的感覺,我覺得無印橘腮紅的顏色表現跟MJ的液狀腮紅橘色很類似,用不慣液狀腮紅的人,可以考慮買無印的橘色無珠光腮紅。

另外,玫瑰色的腮紅也是很讓人驚豔的顏色。看起來很粉紅的顏色,使用起來卻不是可愛的感覺,而是粉嫩嫩的粉紅色,不是娃娃型夢幻的粉紅色,像是好皮膚透出來的血色。皮膚白的人擦起來我覺得會非常正點。(實色妝容可以去看看豬豬人的網誌,她還滿常使用無印腮紅的唷!)

這星期我都使用無印這兩種腮紅上妝,這兩塊腮紅都不易失手喔!用腮紅刷刷一次就能有好顏色出現了呢!

這張妝容是使用無印腮紅的玫瑰色,底妝則是小圓罐+露華濃colorstay不脫色動感輕透(色號02 Buff)。
眼妝則是:倩碧的感光四色眼影盤巧克力色+missha眼影霜+極太睫毛膏

是的,我素唇XD。每次上完妝都會忘記上唇色Orz…

再來一張正面的(好亂的背景啊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