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3:39:00萍子

滋卿愛洗面乳

這是我最近在用的洗面乳。

其實很久以前也用過,記得大學外宿的時候也常買。
優點是價錢很便宜,跟佳麗寶的naive洗面乳差不多價錢。
其實一直不知道它的名字叫滋卿愛,我以前都叫它乳牛牌,
因為它的mark常有一隻乳牛。XD
後來在很多保養討論版上看到「滋卿愛」的名稱,
才發現,原來它就是自己常說的「乳牛牌」。

它的泡沫很細,也很容易沖乾淨,
其實我覺得跟曼秀雷敦的洗面乳差不多,
控油潔淨的能力不錯,
但是如果和曼秀雷敦比較起來的話,滋卿愛除了價錢勝出之外,
它洗後的感覺也是比曼秀來得更舒服點的。
曼秀洗完如果當天的皮膚比較乾的話,其實洗後會有點乾澀,
比較敏感的人可能還會覺得刺痛。
但是滋卿愛我覺得並不會洗後出現和曼秀類似的狀況,
洗完其實很舒服,卻又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其實我是覺得要去使用才會了解我說的不同的吧。
對於保養品的心得,
我總覺得越來越難得心應手的寫出一篇妙筆生花的文章了。XD
畢竟每個人對於洗面乳的感受不大相同…
有的人皮膚很強靭,怎麼洗就不會有問題,
有的人卻是稍有一點不對盤,痘痘啦、過敏啦、脫皮啦就什麼都出現了。


保養品真的是個人使用冷暖在心底,
不是我說好用,就真的好用,
當然,心得還是可以多觀察多比較,
只是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長時間觀察,

總之,是需要花時間花學費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上一篇:倩碧溫和卸妝慕絲

下一篇:貝恩雪花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