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7:45:00萍子

media粉嫩保濕粉底霜&防曬粉霜

其實,兩個是相同的東西,只不過質地有點不同而已。



左邊是保濕粉底霜,右邊是防曬粉霜。
都有防曬系數spf20,pa++,
有三個色號,通常是選OC-C1或OC-D1,比較自然,
而PO-B1會比較偏紅,我是選擇OC-D1。

保濕粉底霜和防曬粉霜的差別在於質地,
保濕粉底霜比較類似乳霜狀質地,而防曬粉霜就是一般粉底液的感覺。
上妝後的效果其實差不多,
遮瑕度頗佳,一些小瑕疵都滿遮得住的,毛孔也頗能修飾。
至於妝後暗沈的程度,我比較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是覺得比媚比琳的暗沈度來說優太多了。

不過這兩個粉底對於我這個外油內乾的人,
在目前天氣越來越熱的情況下用起來,出油狀況比較多一些。
所以我可能要在冬天時使用保濕粉底霜比較好。

這款佳麗寶的開架粉底,聽說曾經被拿來和肌膚之鑰的粉底液比較,
可見它受矚目的程度有多高。
不過,它的包裝略為樸素了一點,
但是這不會掩蓋了它的優點。

專櫃的粉底,動輒就要六七百元,
這款開架的粉底,兩三百元就能有不錯的效果,
是個不錯的產品,頗推薦。: ) 

目前,這兩個底妝用品,都被我歸在冬天使用的底妝,
現在今天越來越熱的情況下,我投奔到cezanne和倩碧的懷抱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