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59:14萍子

倩碧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話說前頭>>倩碧的試用活動系列文章寫完之後,我的重心就會全部移往PIXNET那邊喔。因為今年這樣忙下來,發現自己沒有太多心力經營太多個blog,加上PIXNET那邊的功能比較多,也比較人性化,所以以後就會將重心放在那裡了…歡迎各位接下來也能夠繼續到PIXNET那邊支持我,與我交流喔。如果不知道怎麼去的話,報台左邊的台長作品簡介的部分,就可以找到我在PIXNET的位子了!

好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回到正題吧。

其實在接這個活動的時候,我剛用完一瓶倩碧三步驟洗面膠…所以這瓶其實算是這次活動我使用最久的產品。

三步驟的洗顏品有分洗面膠和洗面皂,其實以前也用過洗面皂,只是一直用不慣,因為我習慣把洗面皂放在浴室裡,雖然洗面皂都會附一個皂盒,但是還是會因為濕氣和水氣,讓洗面皂軟掉,反而很浪費,所以後來如果有買三步驟系列,通常我都是選擇洗面膠使用。
↑這是它的背標。200ml 750元。

如果用習慣了市面上的洗面乳,一定會不習慣倩碧的洗面膠。原因有2個:

1.它沒有味道。與其說沒有味道,應該說是「沒有香味」。抹在臉上聞到的,應該可以說是「原味」,但我找不到可以形容的文字,真要說的話大概跟水晶肥皂很類似吧…總之,就是一股很真實的感覺就是了…XD如果喜歡用有香味的人,大概光是氣味就會不喜歡它了吧。

2.泡泡不紮實。因為它不含皂鹼,所以單用雙手沒辦法打出太多泡沫,建議要搭配打皂網使用。不過,用打皂網其實也不能奢望它能打出多麼結實的泡泡。它的泡沫屬於偏水狀的,抹到臉上其實就有點化開了的感覺。如果用習慣那種可以打出很多泡沫的洗面乳的人,可能會擔心洗淨力的問題。

不過,撇開以上兩點,雖然泡泡沒辦法打很多,但別看它這樣,清潔力其實算不錯,洗完會有點滑滑的感覺,擦乾臉後感覺其實不會很緊繃,臉也有洗乾淨的感覺。只是我想,它應該會是感受很兩極的產品,喜歡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大概怎麼用都不習慣吧…

如果有興趣使用的人,要先記得它是一個「樸實」的產品,沒有綿密的泡沫和迷人的香味,也沒有華麗可愛的包裝。如果太期待這些夢幻的原素,可能會讓妳失望喔!
Falida 2008-02-01 15:31:24

我最愛的就是它的塑膠瓶子了,好幾次放浴室弄掉丟沒破,瓶口是壓的也很方便。

石先生 2008-01-31 19:00:45

我是男生,也還蠻愛這瓶無皂鹼的洗面膠的。

紅APPLE 2008-01-31 18:18:16

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不太用專櫃保養品,反而比較愛醫學美容的商品,不過,醫學保養品不太好買,而且,容量通常都很小,換算下來貴的誇張。

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嘗試了倩碧的洗面膠,洗完不乾不澀,和平日用醫學美容保養品的感覺一樣,價格又差好多,超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