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0:59:37dai

seize chances_past, present, and 【future】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就讓大雨侵蝕吧!

 

 

如果想要回到過去

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請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關於過去的事就藏心底

未來依舊有你的回憶

 

 

 

*

 

好聽欸這幾首xD

 

但是我下面要提的跟這個好像一點兒也沒啥關係xDD~

 

*

 

 

睽違了這多年來的等待

 

沒想到

 

 

天底下真的有這麼妙的天緣巧合

 

 

 

 

 

我又笑了。

 

 

 

 

 

還以為

 

 

那時的怦然只是剎那的失神

 

偶然相遇

 

 

再次地 目光相交

 

 

 

 

卻 又一次 轉移不了視線

 

聚焦於 身邊的空氣

 

 

*

 

好久不見,

你過的好嘛? =D

 

*

 

學測,

推甄,

申請,

等放榜,

然後..指考?

 

 

 

嘿,

高中這最後的尾巴畫的還挺不錯嘛

 

是不是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