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8:29:48dai

Crazy_夠瘋狂ˇ

今天,是中正第16屆畢業典禮


管樂很搞笑的演出30幾秒便收隊

(雖然說演奏的還滿不賴的,只是出現時間之短讓人覺得有點搞笑....)



然後,親愛的母親便在前門迎接我。


跨坐上摩車車,一個亮晶晶的念頭咻一聲閃了過去


於是.....



呆:『媽~妳有空吧?』

母:『怎?』

呆:『我們去出吹風吧:)』

母:『妳怎知我才剛加過油!(一臉錯愕)』

呆:『我們從澄清湖繞道金獅湖好不好:)?』

母:『可是我沒有穿外套、做防曬....會黑捏....』

呆:『然後【順便】繞道洪睿家好不好~?』

母:『這個名字好像有聽過...他家不是在燕巢?』

呆:『吼~那是啟弘啦,是妳說看起來很【斯文】的那個』

母:『噢噢~~他昨天走後門...』

呆:『對對!就是那個! 好啦~我們走拔走拔~~』

母:『那就走阿~~~』



就這樣,某人就很可憐的開始接我電話.....(笑)

(我媽說:『妳那個朋友可能會瘋掉,哪有人這樣一直逼問的呀!』

  呵呵~~~)



我媽一路騎呀騎,

我打電話問呀問,


從我知道的正修科大、長庚、棒球場...

到我個人已經完全不知道方向的小巷子裡

(好險我親愛的母親有記得...要不然我是怎麼死的可能都不知道呀...|||)



【看起來外觀是白色的,有藍色條紋】

↑↑於是,我一看到上述特點的房子,就打一通電話過去問是不是你家

XXXD~~~沒想到...


當我母親騎在一條很荒蕪的路上(旁邊都是樹和雜草)


左手邊方向一看...


呆:『咦~那邊有白建築籃條紋耶...』

母:『恩~』

呆:『不過應該不是那裡吧ˊˇˋ~~』

母:『不對,應該就是那裡:)』

呆:『咦咦?』

母:『相信我~依屋齡來看差不多就是那裡~

  加上他不是氣管不好?那更有可能是那裡~因為以前那裡空氣算不錯~』

呆:『是唷@@....』



Then,我媽找到了路進去,

找到了白藍建築,


停車,我又撥了通電話:

呆:『唷吼~我想.....我應該找到你家了』

睿:『@口@!』

過一會兒,

睿:『妳轉過來看看』


於是,我轉頭....


天哪!!!有人在跟我揮手呢~~




真的找到了~~!


母親,妳太強了!!!(崇拜的眼神)




真的,很瘋狂ˇ


要不然五天連假耶....




不瘋狂一點怎麼行呢?

:)







(希望你心情會好一點~)






不過回家的時候竟然開始滴滴答下雨,


決定不穿雨衣 淋雨還滿令人開心的ˇˇ

回家時背後溼答答


然後就打噴嚏了>﹏<|||

上一篇:Confidence_

下一篇:渾渾噩噩的

2007-06-19 13:38:44

唉呀...


我媽真的說他很斯文呢!!!

(他到底哪裡斯文了咧~~囧|||)


乖寶貝,

你有斯文到嘛@@??(疑惑)

Xx某 傻xX 2007-06-19 12:45:53

啟弘...斯文的那個XDD

笑死我了

呆凡 2007-06-17 19:00:17

噗噗....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