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11:32dai

中正園遊會→重要大日子!!

整個就是超開心!!! :D


好棒好棒噢~你們都有來耶!

真的真的真的爆開心的!!


聚在一起的感覺,超妙!

:)



不過.....【some body】竟然敢耍我!? 

害人家真的以為你們都不能來....>”<


真是的....(我咬)!

(我還氣倒掛你電話.....噗呵呵~)

*  *  *  *


說到砸派....

(恨哪~~)


洪睿ˋ ˊ!!!!!!


竟然....你竟然第一個抹我的臉!!!

吼吼吼~~~很欠咬的樣子!?


大笨柏郎好像也有不明的意圖是吧!?(我瞪)



結果阿銓的臉最乾淨ˊ ˋ


吼~都沒有抹到他的辣....


哈哈~~洪睿的臉變成小花白泡泡臉辣~XXXD~

(誰叫你要突襲!? = v =~(笑))



對了對了!還有阿辛的!!


天哪~你整個臉都消失了耶!!

只剩眼睛看的到耶!!XXXXDDDD~



超好笑的!!


阿德也是,整個都是白泡泡~

(↑↑阿德....我昨天才剛洗過頭說ˊ ˋ..你就整個給人家放在我頭上唷?.....囧|||b)


不過不過,很好玩ˇˇ


至少我覺得比抹黑炭(偽裝)好玩就是了= =~


*  *  *  *

(管樂↓)

開幕表演不錯!

不過好像有漸快的趨勢(?)


總之練就是有成效就對啦~~:)


→影片~埃及王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OBJRfzZcc



(日文班↓)

阿辛穿道服呢~(笑)

感覺好熱說@﹏@"


辛妹妹跟我在上面(管樂室)有在看你唱歌唷~


有看到有看到拔? :)


*  *  *  *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楊博智、雯宣、某于庭、伊伶、劉文正...,



大家....好像一點一滴的都在慢慢改變了呢!


我......是否也是呢? 【改變】哪.....

(嘆)




再來....可能就要等到暑假了吧?

同學會呀.............


希望不會和重修補考的日子撞期  >”<|||
呆凡 2007-05-05 09:46:16

哪有哪有~~


打完了呀~你看你看~~~:D

╭(︶_︶≠)睿 2007-04-29 21:16:16

不會像鳳中的一樣
又想偷懶ㄌ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