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9:36:56dai

Secret*

  你隱藏了秘密,偷偷的把她放進玻璃罐裡,小心翼翼的不讓別人發現。

  我粗心的打破罐子,而粉末狀的秘密灑落一地。你苦苦的笑著,雖然你並沒有生氣,輕輕的對我說『沒關係。』,但我卻更難過、斥責自己的無能。

  因為我喜歡你。想為你把瓶子藏的更隱密,可是......笨拙的我總是無法做好每一件事情、總是那麼的不小心....!

  歉意的淚水滑落我的雙頰,而你卻又將它輕輕的拭去,要我別再難過傷心。

  『對不起...』哽咽的無法辯解。

  『對不起...』喜歡你的聲音在心底迴盪....。

  突然,你用那寬厚而令人安心的雙臂將我給緊緊摟住,我還沒意識過來,兩行涙又留下了。

  靠著你的肩,我無法看見你的容顏,能清楚的聽見:

  『Je t’aime(我愛妳)』

  --是喜悅的淚。


 【傾訴心聲:06022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