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9:57:55dai

你不在,天空的色彩【短文】

雖然是同一抹太陽的光輝,但是天空的樣貌卻截然不同。

我這邊是混濁的來加上不搭調的陽光;

而你那頭的雲,被金黃色的水彩,暈染出了美麗的G大調,與蔚藍的蒼穹配合的恰到好處。


雖然是同一輪明月的照耀,但是不同的地點卻有不同的感覺。

我頭頂上那早已失去星兒們點綴的夜,城市不息的燈光使他又亮了起來,熱鬧非凡。

我好奇的問你:『你那邊看的到星星嗎?』

你沒有回答。

但是卻用手機傳來一張圖片--

哇---!!

那已經不能單單用【美】來形容,

萬盞閃爍的燭火,布滿整個漆黑的夜晚,

月娘也選了一個好位子,靜靜地欣賞這一切,寧靜致遠。

很安靜.....很安靜的........

我不想打斷這般的寧靜,於是關了燈、輕輕的跳上床,悄悄的把手機闔上,

然後閉我雙眼--......

彷彿這一切就圍繞在我身旁般的美好--睡了。


【寫作(日記)日期:0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