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6:23:46dai

About 考完試的凡仔*

考完試,
雖然說除了數學以外我都考的不錯,
但是也因為那一科毀了我整個排名....

反正不管怎麼說
我終於能出去了就是了^___^

雖然說陰雨綿綿
但是這是少之又少的機會
我當然要
玩ˇ的ˇ盡ˇ興

去文化中心旁的NEW HOUSE
哥倆好吃完飯後(超愛他們的筆尖麵ˇˇˇ)就坐著公車到了新崛江
我的老朋友-巧克力竟然說她還要吃冰淇淋....(剛剛那份義大利麵進肚了之後似乎沒有啥飽足感....不過我卻快撐死啦~那個份量可不小呢!).....她真是太恐怖啦!!!
在新崛江,
我照了生平第一次的大頭貼
好。恐。怖。阿!!!!! >”<
完全搞不懂他們在幹麻...
只知道阿寶和巧克力迅速+熟練的在那個螢幕上”滴滴滴”的點著...
我和文仔則默默的躲在角落看著他們戰鬥似的點著
不過~還滿好玩的說^______^(<---指照完相後= =”)

回到了文化中心,
巧克力終於到了麥當勞
四個人點了飲料到了2樓的座位上坐著

好多人在那K書阿!!!!
應該是準備大學聯考了吧!?要不就是第二次學測....

在那種吵鬧的環境下也讀的下去,
我心中真有種說不出的佩服.......
***************
回到家後,
一想到隔天就是返校打掃
我就頭痛欲裂...

睡死了----------z Z Z z Z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