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8:18:56睿媽

松鼠車隊湖口遊(一-一)---松湖園


       紹齊爸的好朋友在湖口有間叫做松湖園的休閒農場,假日開放供遊客預約休閒,去年,睿媽在大陸出差時,松鼠車隊已經去玩過一次,沒跟到的睿媽在大陸跳腳,吵著要大家再去打擾一次。紹齊爸媽跟農場主人聯絡後,讓我們在11月底再去農場玩。


       那陣子幾乎每天都下雨,出乎意外的,要出門玩的那天,雨,停了。天空仍是灰的,但已經夠讓人開心了。大家各自上了北二高,約好在湖口和興國小門口集合,再由紹齊爸當領頭羊,帶大家走鄉間小路到松湖園。松湖園附近農田種滿了稻子,對面還保有傳統古厝。


       正好遇上睿睿生日,前一天,睿媽特地跑去SOGO復興館地下樓買了這個憤怒鳥蛋糕,準備給睿睿一個驚喜。


       孩子們看到生氣鳥蛋糕也覺得很新奇,睿睿更是開心。希望睿睿平安健康快樂長大,懂得保護好自己,不要再受傷了。


      吃完蛋糕,紹齊爸和農場主人泡茶聊天,男孩們一溜煙衝到外頭準備釣魚去了。


       松湖園的主屋,裡頭有一個超大廚房,所有的媽媽一起進去洗、切、炒、煮也不會擠喔!


       外面是一大座湖,主人養了許多鯉魚、石斑、吳郭魚,讓遊客垂釣。


       綠頭鴨悠遊水上,怡然自得。


       沿著湖邊,設置了石板棧道,可以輕鬆的繞湖一週。旁邊還有鴨食槽,鴨群上岸後,會在這裡用餐。


       沿著湖邊走邊拍照,忽然聽見幾聲狗叫,這隻狗只是對我『汪汪』兩聲,然後只是做出警戒動作,雙眼盯著我的行動,直到確認我是個沒有傷害性的善良訪客,才低頭繼續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