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20:36:50睿媽

暑假四天三夜墾丁遊(七)--墾丁夏都Azure SPA


       睿睿玩水玩得不亦樂乎,睿媽決定當90分鐘貴婦,去夏都的Azure SPA館放鬆一下。每個房間都有800元折價券,折扣後,全身舒壓按摩的價格跟台北的SPA館差不多,價格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芳療師先做問卷瞭解身體的疲累狀況之後,才會調製合適的精油。然後將我帶進芳療室,哇……一大片看海的玻璃窗,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SPA前先泡澡放鬆,芳療師早早就放好水,在浴缸裡灑上玫瑰花辦,讓人頓時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


       邊泡澡,邊欣賞窗外的風景,哼著歌,像電視廣告演的一樣,把浮在水面上的玫瑰花瓣撥過來又撥過去,突然覺得自己的動作很好笑,是有沒有必要這麼做作啊?


       泡澡就泡澡,突然覺得沒把手機拿出來拍幾張相片,證明自己曾經裝過貴婦,太可惜了。又從浴缸裡面爬起來去拿手機來拍照,可是手機相機的測光很笨,照出來的相片不是臉黑黑的,就是後面的風景過度曝光,只好一直喬角度拍照,搞得自己很忙,最後乾脆放棄。泡澡半小時之後,再打電話請芳療師進來做一小時的全身舒壓按摩,好享受呀~如果有錢可以一直當貴婦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