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00:39:58睿媽

睿睿遊奧萬大

 

    甫下車,睿睿忙著打開簡介看地圖,確認行走路線,之後就一馬當先往前猛衝,準備去走吊橋,追都追不上。

 

    一看到這個橫跨在山谷間懸得高高地吊橋,對睿睿說:『等下你自己過去,恕不奉陪。』睿睿也點頭說好:『也好~你留在這邊拍照,免得在中間一直尖叫,我很丟臉。』

 

    走過吊橋回來的睿睿,手上拿著道具,蹲在地上一陣忙亂,就是不肯走,到底是在忙什麼?

 

    弄了半天,說:『媽~你看,我做的斧頭,我是原始人。』睿媽:『你你哪兒學來的?搞什麼鬼啊你?』睿睿:『我們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不是有看到十三行人用這個?我也會做。』

 

    拿著斧頭當原始人的睿睿,說要去爬好漢坡,背著相機走兩小時腿軟的睿媽,選擇了另一條捷徑。

 

    在天空淡藍色底襯之下,橘色的楓葉看起來很顯色。

 

    路上偶遇一隻叫做Nana的狗,睿睿:『哈哈,我們家的兔子Nana變成狗了。』

 

    好不容易爬到遊客中心,睿睿早就到了,還問:『你要不要吃便當?』

 

    走了一早上山路,少爺終於累了,等著吃便當的時候,攤在草地上呈大字型,一副以天為被地為床的架式。

 

    這張是睿睿用單眼相機幫我拍的喔!

  

selly 2012-01-09 14:04:11

拍的不錯,退休後可以準備開畫展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1-09 11:48: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