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4:53:36酷炫籃球 美眉﹌萱

既然

既然妳要說大道理

就說好聽一點

道理不像道理

卻像是嗆聲

你想幹麻直接說阿

每次都用簡訊不爽

到了當面你又不講

現在是怎樣啦

你們簡直雙重人格

在我面前說好

卻私底下說我的壞話

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阿

我就是不喜歡你們的行為

在妳們眼裡"兇"就叫做"自大"

那"溫柔"代表什麼

在14班,你們出事 還不是過來

班長,怎樣怎樣

最後還不是我去跟老師說清楚

妳們只不過是在利用我吧

誰叫我是班長

14班的同學聽好了

難道我沒有對你們好嗎

在你們心目中 只有壞沒有好

是不是

上一篇:運動會預賽

下一篇: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