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4:52:50酷炫籃球 美眉﹌萱

我受夠了

我已經受夠你們了

每次都是我讓你們

現在總該讓你們忍我了吧!!

我知道我當上班長

有許多人對我不滿

因為什麼?

因為我當班長的經驗太豐富

什麼甜 什麼苦 都吃過了

在這個班上

班長本來就要兇

兇就是你們說的自大嗎?

這樣叫自大

那什麼叫小氣

你們不要太過分

還有人更過分

不但罵我自大 還罵我白目

我看你們都忘了老師的存在

原本我不想跟老師講的

但現在...到了這個地步

我也無法在挽回

我開學直接跟老師講

尤其是妳





從放暑假開始

到現在 你沒有一次是你幫我

你卻在我不在你家的時候

跟你姊講一大堆話

有一天我問你姊

我:徐詩評有沒有在我不在你家的時候,說有關於我的事

姊:有

我:說什麼

姊: 說一大堆 ,看你當班長不爽 自以為是 自大 白目......

我就想:難怪態度這麼差

徐詩評

不要以為你比我大

就可以在那裡大辣辣的罵人

說話之前 想清楚 你是不是那樣的人

我這個暑假就是被你氣到無法在氣

上一篇:不要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