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0:02:19酷炫籃球 美眉﹌萱

游泳記

今天我從早上開始就沒有玩電腦~

我就猛寫資料~

到了大約下午1:03安婕打給我

他問我可不可以去游泳~

我就問我媽!!

我媽說可以~

YA!!

我就到了美強生~

等等等!

我就說:如果安婕市走路來!

我就不用游了~

說曹操 曹操到~

我們就進去游泳~

熱水=小熱 冰水=小冰 130cm泳池=冷烈 兒童育樂區=小童 飄飄池=小飄 溫水=小舒

我們先去試溫><

試溫後去泡小冰~

安婕說:去小熱好不好!

我就說:隨便

泡玩小熱就去冷烈的泳池

我們在水中倒立走路~

有些人就跟我們尬起來了~

對方用單手 安婕用雙手 我用單手的食指和沒有用手都有

他們輸了~

哈哈贏嚕~

我們就去小童那裡玩滑水道~

我用趴的 安婕用坐的

別人看的都傻眼了~

尤其是某個女生~

不認識喔~

我後來跟安婕在水中睡覺~

一直飄來飄去~

飄玩就去吃東西

吃完就去小熱

安婕在小熱 我在小冰

差好多

最後去冷烈

還是依舊 倒立

到了5:00

我跟婕說:5點了~上去吧~

他說好~

還在那邊倒立= =!!

我就進去洗澡~

後來~

我們還在地上丟潤髮乳~

還好沒有踢到~~

不然就完了~~

洗玩~

再吹頭髮時~

有兩個人一直看著我~

我想:看什麼看阿~

不爽我頭髮長喔~

我吹完後~

直接出去~

回家路上,

遇到家琦!!

又遇到3.4年級同學~

今天是怎樣~

一直遇到同學

回到家~

還是沒有開電腦

我到10:50左右開電腦~

跟阿姨聊天


( 待續 )

上一篇:又要回宜蘭

下一篇: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