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0:00:00酷炫籃球 美眉﹌萱

人聲

今天我再跟我阿姨聊即時的時候!

她說她在天空部落聽歌~

我就說:我有天空部落的會員~

但是...

我一提到天空部落~

我就聽到一種聲音~

就是從我電腦傳出一種聲音~

【人在講話的聲音】

是個男生在跟男生講話﹋(35~45歲)

一直在我耳邊循環

講的內容:

都這麼晚了,那個女生怎麼還沒睡覺,

這樣她明天會沒精神上街舞耶!

當我聽到這個

我就跟我阿姨講~

她就說:可能是歌撥出來的吧!

我就說:我沒有在聽歌ㄚ~連電視都沒有開﹋

而且我在想:沒有男生知道我上街舞~

當我再打這篇文章時,

從腳那裡開始毛毛的

我也沒在怕

感覺是有人在摸我的腳~

感覺有人在踢我的椅子~

呼~

越來越冷~

很奇怪~

我不怕!為什麼越來越冷~

而且每次在PM11:30整~

電腦螢幕都會出去人頭的影子~

男生的頭~

窗戶外面有人影飛過

太OEVR了~

如果是你(妳),你(妳)會怎樣?

下一篇:物品飛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