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4:42:17酷炫籃球 美眉﹌萱

戶外教學的行程

今天好好喔!

我們女生很難得跟男生玩在一塊兒~

很難得唷!!

但今天是戶外教學!! 所以我不想算進恩怨中....


到了畢業旅行一定很爽的!!


還有人不敢我斷軌連採礦飛車都不敢玩!!

膽子有夠....

海盜船也不敢玩!!

有點好笑!


我完玩海盜船時,出來後,有位男士突然跑出來嚇我....

我就把他給打下去,他就反打...

我們一群人中的我們兩個一路上就打來打去的...

到最後我打她好多下 還我一下而已...而不會痛



我這個做班長的都希望每天都能這樣!

男女一起玩!!

回來的路上..我們在唱歌....

唱的好High喔!!


好玩耶!!


就先這樣啦!!

待續畢業旅行

上一篇:戶外教學

下一篇:運動會預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