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6:28:36天藍

背叛~5

凡在八點十分的時候到家, 比平常晚了半個鐘頭, 筑靜靜的不發一語, 只是低著頭忙著張羅開飯.

’吃飯吧!’ 筑不太自在的說著

’你還沒有吃?!’凡有點訝異的說著, 語氣裡有些許的興奮!

’今天煮的晚, 正準備開飯你就回來了! 嗯...你今天晚了半個鐘頭, 有病人所以加班嗎?’ 筑, 咬著自己的嘴唇說著! 心裡暗暗的罵著自己, 不誠實的說今天是在等著他回來吃晚飯!

’沒, 我今天送小楓回家, 他的手機忘在家裡, 怕他父母擔心, 所以要我載他一程!’

’喔! ’ 筑應了一聲!

’開飯吧!’

’嗯!’ 兩個人就這樣子默默的吃著晚餐!

’嗯! 筑, 好久沒有和你兩個人單獨的吃晚餐了! 今天的飯菜吃起來特別的香!’ 凡打破沉默的說著, 嘴角有著淡淡的笑!

’是啊! 好像結婚三年以後你的事業越來越忙, 我們...就不太有機會坐下來一起吃飯!’ 筑小聲的說著.

’如果可以, 我真的寧可沒那麼忙.....’

’話可不能這麼說, 男人事業是很重要的! ’

’是嗎? 我們多久沒有好好的坐下聊天了?! 筑, 我好想念以前什麼事都和我分享的你!’

’凡, 今天的你...好奇怪...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有....只是有點想....改變我們現在的生活模式, 改變我們的關係!’

’喔...是嗎? 我以為, 我們都已經習慣了這樣子的生活....你希望怎麼改變, 我願意配合!’

’我希望, 你有事可以坦白的說出來, 不要只是偷偷的在半夜起來, 又在六點鐘以前睡回籠覺! 那樣的你, 很陌生, 我們好像是兩個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 凡嘆氣說著!

’原來, 你一直都知道我半夜是醒著的!’ 筑一臉訝異的說著.

’這幾個月以來, 我一直都在等你對我坦白, 告訴我為何你在半夜三點鐘醒來......但是你從來沒打算讓我知道, 對嗎?’

’你...真的想知道!’

’我希望你主動告訴我, 沒有秘密, 是夫妻間最重要的原則!’

’既然你想知道, 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待續

上一篇:背叛~4

下一篇:背叛~6

:+:冰心:+: 2007-03-11 16:56:10

喔耶!繼續看下一篇~

天藍寫的不會不好啦!

只要有用&quot心&quot~都是很棒的!

版主回應
是啊!最重要是用心, 希望你也用心體會啊!!! 謝謝你來! 超感動的!!^^ 2007-03-13 02: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