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1:15:59天藍

水瓶座男人

這一生中, 第一個認識的水瓶座男人就是我親親爸爸, 說真的, 女孩子或多或少會有點戀父的傾向, 尤其是我, 從小到大, 父親在三個孩子之中, 最疼愛的就是我了, 記憶裡未曾對我大聲過, 每次我撒嬌就要的到我所想要的! 所以, 媽媽都會吃醋, 老說是爸爸把我給寵壞了, 小時候的我, 就曾經許下願望, 要嫁給一個像爸爸一樣的好男人. 很幸運的, 我認識的第二個水瓶男人, 就是我的老公, 說真的, 他和我爸爸的個性真的很像, 是很寵愛老婆, 疼愛女兒的男人, 這一生中, 最幸福的就是有這麼兩個男人, 一個疼我, 一個寵我! 如果我說, 水瓶座男人真的是最好的老公人選!

上一篇:逝去的愛

下一篇: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