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4:54:26丁丁

屬於華教的風華奇緣

啦啦在3/28這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雖然在B1大開場音樂有問題

但是大家當天的臨場反應超級無敵霹靂讚的!!

而且有哪個系像我們一樣開場又壓軸呢

哈哈

華教系真是幸運

這樣大家都會記得我們耶

最重要的是..........................我們今年是佳作喔

一年比一年進步..................真好

 

還記得剛開始的每天練習讓我喘不過氣

還記得剛開始為了要早早吃飯曾經不開心

還記得中途有過放棄的念頭

還記得跳不好時被罰跑操場心中的怨氣

還記得雕動作時身體抖個不停

還記得練到後來膝蓋疼痛難耐

還記得上下樓梯睡覺翻身&上廁所時的痛苦

還記得第一次Peggy麻麻微笑對我們說辛苦了

還記得預賽前一天Peggy麻麻的貼心小紙條

看了我都噴淚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

只屬於我們

很慶幸當初自己有堅持下來

參與到這個特別的回憶

不過這是Peggy麻麻帶的最後一屆了

有點捨不得耶

 

 

謝謝Peggy麻嘛每次練習必盯場

謝謝學長學姊的辛苦 (從開學前就在忙碌囉)

謝謝道具組的辛苦 (日日夜夜的修補道具)

謝謝梳化組的辛苦 (早早起床為大家梳妝打扮)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當然也要謝謝一年級的夥伴們

因為大家的堅持與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段每天五點半操場集合一起拉筋的時光

這段時光過得是多麼的充實與快樂

相信這種開心的氛圍會一直一直的延續下去

華教最棒了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為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很溫馨很溫馨

 

 

華語教學~稱霸銘傳~風華奇緣~即將呈現

華語之音~世界聆聽~銘傳大學~明日之星

銘傳華教~舞動活力~五二校慶~躍動國際

華語教學~熱情四射~恭賀銘傳~生日快樂

銘傳華教系~Power Go And Win

風華奇緣~完美呈現~銘傳大學~魅力無限

 

 

宗暉 2009-05-24 13:19:32

挖~
好濃妝 = =

劉小妹 2009-04-20 18:33:59

挖哩
我到今天才發現你有報台耶
啊哈哈
我幫你貼在我的無名宣傳好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你喔
因為我懶得搬過去無名就一直用報台
要幫我宣傳是背
好ㄚ好ㄚ
2009-04-27 22: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