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1:53:56 ♥ 點妞=D

☻`` 好聽。



我就安靜坐在一邊當你聽搖滾樂 
我就扭動得狂野忽然間我一個人的房間 
都變成了你要的感覺連世界都變的小一點有時你孩子氣 
就要我做你媽咪有時你發脾氣 
就要我求全委屈車裡播放你要的旋律 
連回家的路線都由你來決定我的心 
我的心 完全被你吃定 沒有你不行我是你的玩具 
討你的歡心只求做到你要的表情暴風雨或天晴 
都由你帶我飛行只要你開心我就甘心我是你的玩具 
當你有天玩膩 不再美麗你會不會把我丟棄我快要忘記 
我曾經也有姓名

              



                 這首玩具,
                 很好聽,聽進心坎裡。

上一篇:`手心?,

下一篇:`WOO,好多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