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8:16:58 ♥ 點妞=D

`齁,"









            歐馬尬的‥
            拜託,現在我對一首歌很反感` :))
            因為,每次去唱歌`大家都唱這首,
            一直唱? 歐NO` - -
            連結束還是;硍 = =
            但先說?
            這首歌,對我沒有意義!
            只是‥大家動不動唱歌都唱到這首?
            一直唱?我聽到都膩了‥
            害我腦海中一直忘不了這首歌?
            只差作夢沒夢到{你是我的眼}這首歌ˊˋ
            要不然我會起笑‥

上一篇:` 點名 ,

下一篇:♥ 恩亨破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