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1:36:29 ♥ 點妞=D

    該如何?




    該怎做?
    才能讓你我開心點、
    

               對你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如何說?
               相信你也明白?
               你的好?
               我知道、


   可是、
   我知道短短一個禮拜、
   雖然很短;
   我知道你的好?
   你對我真的很好、
   是我;不珍惜、
   我答應豬弟和魚魚了、
   再給自己和你多一點時間、
   努力ˊˋ
   

                不知道我還能多久?
                不知道是否能真的對你、是否會有感覺


  唉!
  一切隨緣拉、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