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3:46:58 ♥ 點妞=D

刪?不刪?

        不刪文章,
       因為我會勇敢面對過去;
        不刪文章,
     因為我會保存我的回憶。


    或許

       看到以前的文章,
       心卻會隱隱作痛。







       現在面對事情ˇ
       懂得傻傻的笑*
       放一切事情過去-
       不想專研任何事物`
       該留的總會留下
       不會留的 ]]
       還是會走的...






以前
我用的洗髮精
是跟你一樣的味道

自從離開了你ˇ
我也不再用那個品牌

換了好一段時間了
我還是用回以前

不是代表我要回去
而是我要回憶那段過去

那個跟你一樣有默契的味道
                    




                    對過去、會忘記、
                    對現在、會珍惜、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