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0:00:34 ♥ 點妞=D

不敢奢求,也沒有用!

不敢奢求什麼

又怎麼要求誰把我看的更重要?


我一直都很愛你們。

愛你們這些 ......


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我、

再我難過時,鼓勵我、

再我快樂時,幫我在多添一份微笑、

再我情緒大亂時,在身旁的一定有你們。

也少不了你們給的打氣。


一直以來 ......

我說過多少的保證

說我會勇敢、我會堅強

但我都沒有做到。

一直到了最近,

大家給的關心,淹沒了我的悲傷。

讓那些不愉快全都消失殆盡 ...

雖然,有些言語,給的壓力好大

但我還是一句感謝。

那些話,喚醒了我 ...。

或許看見時,心真的痛到了

但我不責怪,因為本來就是自己不懂。


怪自己的時候,你們總說 ... 不是不是。

但我想說,有時候,

讓我多罵自己一點也好。

為什麼? 因為這樣我才會更痛

而狠狠痛過之後,我才會清醒。


____

今天想了一些話

我是真的好難過加點感傷

我總是想了很多 ......

也沒人能保證,一直都能很好。

人、事、物都會變,

大家常說,愛情是最容易變質的。

我想說,難道友情就不是嗎?

對啊 ... 友情愛情有一定的長久嗎?

就算真的很久很久,誰又敢大聲的說 

沒有變?

其實 ...


今天,

和你聊了好多,

想起之前。

還不懂愛的我 ... 那現在勒

呵,隨意聊過之後,

卻多了好多感觸 ...

當初的我們,不也是這樣?

我們都很幼稚的。

尤其是 和你再一起的時候。

但,現在的我們有比較成熟嘛。

呵呵呵、

回想到之前我還真的很天真。

因為 跟現在比起來我以前還是比較單純、

或許就是自己變壞了。


我可能懂 ......

懂你那種感受。

但我不能夠說些什麼 ...

不再提了 ...

如果真的要遺忘

就等時間芭?



____

不要又問我怎麼了唷

只是跟薏聊天過後的

一些感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