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1:00:47 ♥ 點妞=D

 無聊想新增 ‥



  現在的我
  過的很快樂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旁
  有你我就很幸福

  你的愛
  你的人

  我會去用真心
  來好好珍惜我闷之間的愛

  幸福是靠自己掌握的
  而咘是單方面的付出




                現在的我
                已經過的很好很好了
                

                過去的事
                我會用時間來遺忘
               
 
                現在的我
                會好好的愛你



只因為一句

我愛你ˇ

  

上一篇:我好懶 ’

下一篇: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