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4:00:40 ♥ 點妞=D

唉 唷 、



      左:萱 ˇ 右:點


喉嚨好痛好痛 ˊ˙ˋ

連喝水都有問題 ~

好像感冒了 ?

唉唷 ~~

超難過,

講話時 , 帶點仆舒服 ?

天阿 ~

真的感冒了 !!

好奇怪唷 ?

我又沒怎樣 ?

結果居然 .. 居然 .. 感冒了 ?

>”<

吼 ˋˊ

喉嚨超痛 ˋ 怎出去見人阿 ?

我的天阿 = =

我又仆敢去看醫生 *

夭壽勒 ~ 等等叫我 .. 吃藥或打針 ˋˇˊ

阿娘位阿 ~ 等等我死掉 !?

ˊˇˋ 超可怕 ~

可是好難過唷 ˊˋ

算了 ?

讓他自然好ˇ

呵呵 * ˊˋ

雖然很痛 @ @

可是 ..

沒關西拉 ~

休息一下下就好啦 ~

只是 .. 還滿難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