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9:34:04 ♥ 點妞=D

‘*☆  感覺自己 , 









                    感覺自己好沒用,
                    因為做了在多,
                    你還是無動於衷,
                    是不是我做的不好,
                    








                    對不起〃
                    我很笨,
                    已經
                    不知道該怎樣做?
                    才能讓你開心,
                    有時。
                    會愛張讓你開心,
                    是我任性!










   但 ..
   我會再改?
   改到你愛上我那天*
   也只能等到你忘了她‵










   每個人 - - 都有自己最深愛的人,
   每個人 - - 都有自己放不下的人,

   我知道 。
   也清楚 。
   這一切 。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