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8:51:04 ♥ 點妞=D

就算是如此`

點,名言 ,



就算在堅強的角色 也有哭泣的一天
就算在懦弱的配角 也有大笑的一天


活在這個世界 , 我們用哭用笑都是過每天*
當掉下一滴淚 , 我說 心痛一遍
不管之後是否還會有知覺
當微笑一瞬間 , 我說 快樂一遍
不管之後這種喜是否不見


我用什麼心情看待每一天
是想快樂的微笑著
還是痛苦的哭泣著 ?
我不懂 笑的時候為什麼不會哭 ?
不明白 哭的時候為什麼不會笑 ?
哪一種笑 才屬於我 .. 那真正的微笑 ?!


虛偽的假裝著
別提醒我
別告訴我這笑有多假?
因為我不想真正清醒
模糊一點 至少我不會看清這世界
至少 ... 不會又看見掉了眼淚的我
有多狼狽 ...









                   吼 ..
                   手感好差ˊˋ
                   不知道要打啥 ?
                   誰能告訴我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