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53:45[ ]若 "

【 】分手"

徹底結束了吧
沒想到留下來的只是那麼不堪的回憶
不會再有續集了
連幕後花絮都沒有製作就結束了
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
也許我該高興

高興你們真的分手了
不用在看到誰愁眉苦臉的了
也不用在看到誰傷心了
想想以前
他為了追你而對我說
他真的很希望能夠定下來
跟你一起好好過高中三年
我們上實驗課時
他為你傷心的哭
因為你跟你乾弟弟一起翹課在一起
他故作輕鬆的告訴我
然後難過的哭了
那時候的他真的好愛你
那時候的他真的好感動我
那時候的他感情好真

想想以前
你真的很在乎他
真的很愛他
你期待他去南投找你
你們共同的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的野餐第一次一起過生日第一次一起煮飯吃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你都是因為他而高興
那時候的你好幸福
那時候的你笑的好甜
那時候的你也好真

那時候的你們我真的好喜歡也好羨幕

可是現在的你們
吵架頻繁了彼此也不能互相包容了開始不信任了

漸漸的
我也知道了不該知道的
無奈的看著你們
一天比一天的難熬
有好多以前的畫面通通回到腦袋裡

現在的你們
彼此都可以鬆口氣了
當不成情人可以當朋友的
即使當不成朋友...也有好的回憶
對吧

現在
我只能祝福你們
過的比以前更好比以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