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1:52:05[ ]若 "

【 】寧願"

以為該結束的事情,卻都沒結束。

也許...
是我忘了"
感情一但付出,就很難收回。
就算放手,也很難釋懷那種痛。

我一直以為,
當你臉上綻放笑容,
當你不再主動關心我,
就表示你已經真正放手"

可是我錯了,,
錯的好離譜,,

當我傷你傷這麼深的時候"
當我無知犯下過錯的時候"
當你心裡難過難受的時候"
為什麼你都不恨我不罵我..."

至少這樣我心裡會好受..."

所以,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讓我知道你愛的有多深?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讓我知道你有多保護我?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連最後也這麼樣子的讓我...?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寧願你恨我"
我寧願自私的選擇這種方式讓你我好過"

我不要在接受這樣的感情"
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