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20:41阿點

這個圖的意義

the picture的意義就是在說一個好的人,就算再好or多亮麗,就是有一些

bitch來毀滅他們,

真的是搞不懂耶,陳冠希又沒有惹到你,幹麻把人家照片散播呢??

然後事情發生後又有一堆bitch在亂寫新聞,拖一些女藝人甚至男藝人

都把他們下水,真的很過分,今天明明就是那個修電腦的人錯了!!,

卻被講的好像都是陳冠希害的,還說他逃去哪?!!如果他們不把事情說的那們嚴

重的話,他根本不會躲////今天再看一個綜藝節目,他說每個職業的要有

職業道德,<<<到底是誰不懂ㄚ,這4個字是我們國中生現在在學的公民呀!!

上次在網路上影片,看到一個記者在馬路上正大光明的拍周董的車當然還有拍裡

面!!拍著拍著,周董就出來要跟記者說清楚,說著說著,記者他太過分,

周董當然會忍不助動手呀(換成是你妳應該也會動手吧)

周董動手,那個記者對周董說<你不要太過份喔,我可以告你>

ㄏㄏ.周董就賞他一個中指,.........>>如果要看跟我要影片

所以圖再說的是good people是周董,bitch 當然是......
香腸 2008-02-19 23:44:43

= =&quot

個人 不怎ㄇ喜歡周杰倫~&quot~

他竟敢ˋˊ......

把我喜歡ㄉ偶像ˋˊ.....

OK! 就到這= =

wason 2008-02-19 23:32:22

沒辦法~

腦殘真的太多了-0-

個人還蠻討厭吳X憲

因為他白幕到G CAR的境界了....
(離題中ˊˇˋ)

切回正題~

那些記者真的蠻G CAR的

像之前去西門町...我被一個G CAR的記者採到我的腳他連句&quotSorry&quot都沒說

而且還採超大力的~那個時候我就開始覺得有些記者很G CAR了~

重點就是...這次並不是藝人的錯!!

是那些記者太G CAR了

難道藝人就不能自拍那些的?

要是沒有記者搞大,根本就很少人知道!!

P.S周董打人真是太man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