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1:28:39不點點~*

不開心

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也許是淡然太久

久到很多事都微笑帶過

但是這幾天   怒氣卻一直被挑起

不生氣並不代表我溫馴

不發火並不代表我忍讓

別認為我是沒脾氣的好嗎

只是不想傷了和氣罷了

我想這樣開開心心的不行嗎

非的要把大家都搞到不開心嗎

毎個人都有情緒

但是不要把氣亂出

畢竟不是他惹你的好嗎

煩躁!不是你有 我也有

我從來不是強勢的那一方

我錯!可以講 不要悶著 這樣誰都不會知道   講了..我知道了我會改

別讓我一直戰戰兢兢的

讓我心中一把無名火無出宣洩   日復一日

有時候真希望我神經大條點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悶!

------------------------

或許是溝通出問題了

人跟人之間要互相可以嗎

不要讓我以為只是單方面

這樣會讓我覺得不值得

這樣會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