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1:10:53《綠》

妳給的感動


 今天你下班 已經10點了 

 打電話 問我 

 你說" 你覺得我要去嗎

 我說" 妳類的話 就不要來ㄚ 回家休息 

 <<其實自己心裡 很想要你來 卻心口不一>>

 妳說" 那我要去吃東西了 

 我說" 喔

 而....嘟嘟嘟 )) 妳掛了電話 





 頓時 感到好孤單 

 因為一個人 

 沒人陪我講話 

 空蕩蕩的房間

 音樂聲的迴盪

 連自己的心跳聲 都感受的到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孤單 我真的很怕孤單 

 



 而過了半小時 妳又打來 

 問我睡了沒 我說沒有 

 妳說 我在你門外 

 一開始 還來不及反應 

 開了門 發現你真的在門外 

 騎到這 要花半個小時 

 路程遠 又很冷 


 妳的用心 我好感動 

 看到妳 都要哭了 

 在一起的時間 卻短短的半小時 

 



 好珍惜 妳給的一切 

 感動 我擁有了 " 

 是你給的 





 這麼冷的夜裡 

 我收到了 妳帶來的溫暖" 

 我真的好愛你︿︿

 

下一篇:給我

∞玄滕∞ 2007-11-15 14:38:13

不要口是心非

不然會自己懊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