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2:59:54布丁&熊胖

今天の妝01

其實今天的妝我還挺滿意的
但是相機真的太差了
完全拍不出來細部東西
再買新的相機之前
只好忍耐著點╮(╯_╰)╭

不過真的狠可惜阿!!>"<

平均每次化妝穿衣都要花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出門的我
已經被所有朋友列為危險對象
因為要約我一定要提早提早提早~
但是我很少遲到的喔!
如果說約五點,我三點半就要開始準備了^^|||


一般來說
我喜歡臉是"亮晶晶"的狀態
但是是很乾淨的陶瓷肌

因為眼睛大鼻子大嘴唇厚
所以化妝是為了更加強調立體感
還有線條分明
其實最重要的是皮膚啦!
毛孔有點粗,有時睡不好,心情不好就會長小粉刺
曬太陽或是喝酒就會過敏發紅
之前有鎮子整個就失調,搞的自己人不像人
奉勸大家不要熬夜不要抽菸不要酗酒阿!!
不然臉就會爛掉~很可怕的喔>"<

經過黃媽給我的一翻搶救
我終於get over那張爛掉的臉
但是毛孔已經粗大了(〒︿〒)
不過也讓我學到了一番功夫
就是如何抌救爛臉!!

這些就是今天使用的東西啦~

其實kate的眼影&腮紅不是我想要買的
是老媽看到可愛買來給我的
一開始我還看不上眼勒~
不過還是想說用用看好了
沒想到效果很棒ㄚ!!o(≧v≦)o

眼影的漸層很美
再加上有閃閃的亮光微粒
不用另外打亮粉就很閃了喔~!

然後腮紅,開始覺得"這也未免太可愛的吧= ="
擦上之後實在是驚艷!!!
用淺色部份上笑肌,深色部份打在靠近耳朵的臉頰部份
然後再混色建立中央過度色彩
加上微微的閃光亮粉顆粒
超自然超好看!!

睫毛我通常不會打底也不會用假睫毛
直接夾了後就用MB5倍刷兩層
乾了後再加上kate的晶亮防水睫毛膏
阿~閃閃動人~~)))自我陶醉去了~

然後用sephora的晶亮白色眼線筆畫下眼線
上眼線是kate的極細黑色眼線

用面具的蜜粉定妝
最後用estee lauder high light粉盒
最下面那大塊超淡粉紅色高光
在T字部位(額頭+鼻樑+人中+下巴)&眼睛下方笑肌上方的骨頭(觀骨?)
用大刷子刷上亮亮的一層

而上面的銀白色&金色是膏狀的,通常我會拿來打亮眼窩

最最後選擇baby pink的晶亮肉色唇蜜

整個妝就完成啦^^~

期待我什麼時候能買台新的相機吧~
嗚~~~~~~~

下一篇:今天の妝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