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3:06:00庭嘉嘉

人各有志

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曾經

我認為我們是真的有緣的

幼稚園

我原來跟你同班了兩年

雖然我並不知情


上了國中

我們因緣際會的認識了

越來越親近

熟悉




命運是靠自己改變的

緣分卻是天注定

是阿


那雙曾經緊握的手

曾經溫暖過的胸膛

再也不屬於我


我知道

從很早之前

就明白

我們只能走到這


很突然

今天看到你的照片

聽到你的消息

讓我回想起

那些過去式

雖然我們可以談笑自若

可以寒喧,,可以聊天



我們本來就屬於不同的圈子

現在我可以微笑

知道

這條分岔路

我是選對了

這,,並不會後悔


你的世界

我不懂

也進不去


我的國度

你再也闖不進來

也不會理解





你走吧


我也該上路了








pic:大表弟和我



上一篇:向前衝吧

下一篇: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