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2:02:14庭嘉嘉

瞎忙

整天都覺得好忙好忙

一堆事情要處理

東奔奔西跑跑

卻都是零碎小事


一堆聖歌練習了這麼久

雖然今天整體的演出很棒

但也很瞎

只為了一首歌和來賓校長的掌聲

爬了八樓

今天在唱哈里嚕亞時大熊熊老師也跟著一起唱

整個畫面就很好笑

新大樓感覺很不錯

希望我們很快就可以用了

*籃球框我愛你*


全部的聖誕燈點起來真的超美

最愛瑪麗亞那邊藍色和白色的燈

恩....漂漂

今天最後的一個小時根本就是拍照time嘛

大家一起拍

不錯不錯

多點六幫幫的照片

雖然最後的煙火不是學校放的

但釋放的時機抓的真好

尖叫一下也不錯

喊的聲音都啞掉了

但是星期六日還有兩場演唱會..簽唱會等著我

*保重喔..我的喉嚨*



十二月整個就是忙忙忙

一堆事情

園遊會當天除了要顧班上的攤位之外

還要站糾察兩個小時

唉.....

想玩阿.....


9號是阿V的演唱會

單純衝著小豬去的

看看陳冠希也不錯


10號是小豬改版的簽唱會

當然早早就要去排啦

恩....

HIGH翻天


16號是靜修女子監獄開放天

大家一起來人擠人吧

男生女生攪在一起

*感覺有點噁*


17號要去買卡片

但是不知道寫不寫的完

時間不夠用啦


23號是六幫幫專屬日子

太棒了

出游出遊


24號又是校慶

但不對外開放

自己關起門來

不過女人們應該也會很瘋吧


30號是個重要的子

小豬的演唱會

恩....

那我前一天洗完早就去搭帳篷好啦

哈哈

整個就是要很早去排隊


31號無敵大跨年啦

嗯嗯

要到幾點還不確定耶

大家都有門禁


行程滿檔

叫我大忙人吧

但是時間都畫在一些沒有具體意義的事情上

算了

青春只有一次








上一篇:新外號

下一篇:[V]演唱會

奧莉薇 2006-12-11 20:27:36

我只看到陳世昌

他還是*好高**好光*

小湘湘 2006-12-09 23:03:56

恩恩..我當糾察還兼差送水小妹咧..

ㄅ知ㄋ有沒有看到說..尷尬阿~

ㄋ有看到陳世昌跟老魏ㄇ??我有看到ㄝ

我還拿水給陳校長..他ㄉ頭還是一樣ㄉ”閃爍”

煙火ㄅ是學校放?那 是哪位阿??還滿漂ㄉㄝ..

對~12月整ㄍ就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