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4:46:17給一個我。Y

平凡

多一秒的思考,就不會犯錯,也不會說錯。

早上狂風暴雨,下午艷陽高照,
天氣,為這世界洗著三溫暖,
而我的心,也常因為妳的話,冷熱著。

我很平凡,
名牌我不認識它,它不認識我;
五光十色夜店經過很多次,一次也沒進去過;
天生慢熟,不知情的人老是認為我臭臉。

我很平凡,
一台讓兩人零距離的小機車;
一份偶爾帶妳去吃大餐&買份小禮物送妳的薪水;
一間租的卻可以為妳遮風避雨的小套房。

我很平凡,但是我對妳的心卻不平凡,
可以為妳有很多種可能。

--
容易滿足。

就像是一陣狂風暴雨後,乍現的陽光。

「快點忙完考完試快放假
 我要跟你
 在一起       」

上一篇:那篇文的感觸

下一篇:暖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