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1:34:40給一個我。Y

纏上電話線

拿到妳的電話,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的那個晚上,
打給妳,都是在妳宿舍門外,跟妳說可以出發了,
絕大部分,短訊成為我對妳傾訴思念的橋梁。

昨夜,妳因為某人而不開心著,
而我,也因為妳的不開心而不開心著,
我能理解,卻無法使自己不難過,
或許是害怕失去,或許是自己不夠有自信。

手機螢幕顯示著妳的名字。

樓梯間,獨自翻滾的雙人床,
思念很濃,我的不安,也漸遠。

深深愛上一個人得感覺很好。

--

我笑場的說我想妳 - 一分三十四秒
那夜妳說的晚安  - 三十五秒
這夜我們的熱線  - 四十三分四十五秒

上一篇:這夜,很迷人

下一篇:即時影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