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07:20:05Chara ♥

I wanna know that .



我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你也許早已經忘記了。

 

 

 

 

 

 

自作多情。

 

我知道你應該不會喜歡我

不管機會有得多麼渺小

我想親耳聽到你的答案

 

 

 

我知道我所想的所作的是多麼可笑

為這份執著沉重著

 

誰都救不了我 也拉不住我

就這樣 越陷越深

 

 

 

 

 

你是我這一生最迷戀最沉迷的一個人。

 

 

 

 

即使相隔多年也還是一樣不會變

 

 

 

 

散落一地破碎的心

割劃的傷痕 ,隨著時間癒合

那時我們天真的笑著

天空有多麼清澈,冷風就這麼吹著

回憶是冰冷的,留下的眼淚是熱的

愛你的心殘缺了部分,手心溫度失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