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08:50:44Chara ♥

多餘的

 

 

 

 

 

 

太多的揣測

太多的假設

 

有誰能知道真正的答案

 

 

也許我不會再主動去找你了

給你的關心,不能再多了

我不會越界,也不會再主動

 

默默的就夠了

說穿了,我也沒甚麼資格去擔心吧

我不是,你的誰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很多事

也許是出於藏在我心中的遺憾

 

 

有點心酸,有點可笑,有點猖狂

 

感情,真的很自私

我不會再對你有多餘的舉動

不會了,

 

只是朋友 

好一點點的朋友

 

我不會再提起,不會再說,不會再想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