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06:15:37Chara ♥

匿名的朋友


 

 

幾千次幾萬次

告訴自己 不可以陷下去

不可以再做傻事

 

但是

 

 

我真的好在乎你

喜歡你    無法自拔

 

 

你的微笑

你的味道

你的眼睛

 

 

深深的 吸引我

我想更了解你的一切

我想了解你在想甚麼

我甚至可以為了你做些甚麼

就是想

佔有你

 

其實我也不想奢求什麼

只要讓我待在你的身邊

這就夠了 就滿足了

 

 

漫無目地的翻著手機

看著你想忘也忘不掉的號碼

心揪著

 

 

 

 

 

我不能再這樣淪陷

絕對不能。

 

 

 

 

 

 

 

只是朋友

好一點的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