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6:12:50Wander Ace&Diabollos

真。毛語錄

大家在裡面看到最冗的一句詞就是對不起,我自已都不知道打了幾個對不起。但昊相信我..這三個字是我最想對大家說的。之後說出來的會是謝謝,因為你們帶給我的回憶會讓我很寶貴的。

康研二十二
我從來不後悔,或是痛恨自已參加。
但是痛恨沒能跑完的自已,後悔著我的決心不足。

小D
聽到你最後告訴我「過的很享受」我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不過這樣我很高興,因為康二二開始讓你感受到快樂了!期待你在薪傳時的台詞會不一樣:) ,只是,我可能聽不到了:( 。
抱歉,在最該付出的時候,我不在,在應該出現的時候,我消失,很多事情都麻煩你去解決了。但是相信你有了不同的信念,在那之下所行使的原則也會更加有力,最後,對不起。我沒照約定...回來,不奢求你的原諒,但還是要說:對不起。
謝謝你,因為加入康二二我得到的第一份回憶就是來自你,來自你們。
好好保重自已,別像某人一樣被二一
有機會...再聊吧0.0...如果有機會的話。

佳佑
認識甲又讓我知道「系」等級的並不只是有錢,其中還有強者,你和小D就是我認識的第一批強者吧..對不起,我對你和小D,你的約定,沒法達成了。最軋的輔六時期,我卻把心力丟入返服營本,我得氶認,最終我放入桃聯的心力比康研的多出不少。但是,那對康定的夥伴,尤其對輔導組的你們過意不去啊....

你還記得有段時間小D開始和你處不來嗎?其實小D亦或是我只是在意你說話的「口氣」,而不在於其中的「道理」,你的思緒很清楚,但有時太以自已的想法為主,而說出的語氣則偏向直接,有時近似命令,這或許是小D難以接受的吧,畢竟大家的夥伴,但因為是夥伴,所以有進步,有修正,有改變:)
希望你的狀況是越來越好的,因為勇於為他人付出的你,大家都看的到,而那付出所炎來的學習,相信對你而言會有不可言的幫助

我感到抱歉的是無法付出的我。

在大家最累時我卻什麼都做不到...呵呵...我很壞吧。

葉&詮
跑康研前你們就一直勸我別跑,會死的,只是我太固執,結果,就死了。
但是,我還是沒後悔自已跑康研(固執),放心,我只是泡了一個很長時間的「溫迫」,會有復活的那天到來!
葉,雖然你跑活動好像都不順利,但是你還是在途中越來越穩重了,不只身強體壯,心靈也開始壯大起來,慢慢的會讓大家放心.相信你可以用自身所學...為了自已也為了其它人...呵呵,幫我實現我的夢想吧,把我們在康研得到的精彩帶給桃聯的小桃子們:) 我還真任性啊,另外,葉,謝謝:)
從你願意再開口和我說話的那一刻,我就只有兩個字,謝謝。

詮,仔細一想,你對自已的個性不是會擔心嗎?記得,要有信心,但不要自信過大,這樣就會比較順利的。這段時間很謝謝你和葉的照顧,之後大家喝酒DOTA慢慢聊...XD
祝你們 順利完成任務囉。


從學生會到現在,我好像在不知不覺間欠了你越來越多東西,到最後都讓你自已去背負了.....對不起。
是佩服還是單純的喜歡..我不知道,不過就是會想幫你的忙,因為你讓我想起一個很重要的人吧 ...XD
原本不知道要不要跑康研的,但是你給了我這個勇氣讓我去拼拼看,謝謝你:)
對不起..... 我又再一次的沒完成該完成的了。大概是我的決心不足吧..所以天罰就落雷了。
已經沒機會再和你們跑活動了....至少現在,這個活動,祝福你們跑的愉快。

飛虎
因為同住南勢角,我們多了些聊天的機會,你之前曾和我說大家可能會不夠熟,因為無法聊天,但是在過了我所不知道的排一還有排二之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開始有著一種默契了呢?希望大家現在都是更能互相了解的好夥伴了,但是大家一定都不了我...嗚嗚..這也是報應的一種吧0.0
同樣都跑二個活動,我就分外對不住你和小D,你們都撐住了,做的事不比我輕鬆但是我卻掛了,為大家帶來負擔,真的是很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因為我覺得你超搞笑的,有機會的話我要聽你講笑話啦。
之前你說自已現在讀的不是自已所愛,那記得幫自已想好之後的每一步路哦,不容易的感覺,因為我也在try>"<...但祝你走出自已的路。

余佳&俊杰&減民&哲炮
戲劇組,對不起,我從頭到尾都只有出一張嘴...有時連嘴都不見了0.0
只負責一個歡晚,但到最後出的力卻還是最少,沒有相對的增加什麼....

瑜珈和小D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合的來,你們有時候的對話會讓我不自覺的想笑(唔...就是很有趣..很有趣),對不起...我知道你們公關不好拉,但常常都看的到你們努力的身影,而我卻無法好好投入自已的心力把你們的公關物資吃光....對不起 ......但是我留下了自已的遺產給你們,就是最後的毛毛祝福...
祝你們上營每天都能睡到六小時...>"<..

俊杰不知道還記得嗎?有次你在本部陪我吃晚餐,和大家做美工,聊天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有才方法去更加認識每一個夥伴,但是在之後的我卻開始和這邊脫節...抱歉...沒法和你們有著更深的了解,這樣....還算夥伴嗎...唉。有時你會問我覺得該怎麼表演好,但要記得哦,除了別人教的原則要記住,其它的都忘光最好,因為剩下的才是自已表現的原形..有自信你一定沒問題的XD

減民~0.0
不知道你知道了嗎....我是你的小天使哦....(逃)
但是我卻從來都沒照顧過你啊啊,對不起啦>"<.... 常常想著要好好照顧你,或是「該開始去照顧減民了..」結果都沒做到...真的很不好意思...之前我會擔心沒跑過活動的你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這樣的生活,但是比起經驗,其實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啊,相信你可以把活動跑的很好的
然而我卻不能在緊要關頭和你們一起奮鬥,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天母
以前莫名的就認識了的天母,對不起。
認識的越久感覺這時要說的就越簡單,因為你對社團一直都很盡責,而我是那種無法投入所有心力的人....抱歉。還記得你常說自已是康輔系而我是桃聯系的事嗎?現在桃聯系的我陣亡了,你之後接活動要小心哦,我會保佑你事事順利的=  v =...一定不會和我一樣的。

似蓮&孟屏
一直覺得你們是要求自已最多的服務員吧,大家在思考下一件事的時候,你們有時就開始會去思考現況及更多事。那份盡責讓我很佩服,我希望能學到這份盡負,但卻來不及用在這裡...,對不起你們兩位,因為我在最後臨陣脫逃了,對大家又帶來一層負擔。